2010年9月1日星期三

更新~~~

很久没写了~~~
来告诉你们我的近况~~~

最近爱上爬山~~~
朋友说有觉不睡~~~
去爬山受罪???
哈哈~~~
不知为何~~~
我就是喜欢~~~
明知受罪~~~
还是爱~~~
我喜欢那种成就感~~~
当爬到山上~~~
看着所有建筑物都在你脚下~~~
那种喜悦感~~~
真的很好~~~
另一方面就是~~~
我也可以在那边拍照~~~
哈哈~~~

刚买了一驾相机~~~
喜欢带着它到处走~~~
喜欢和它相处的日子~~~
哈哈~~~
我认定它是我的“女友”了~~~

好了~~~暂时酱多~~~
下次再写~~~

曾经梦想赢得全世界~~~
直到现在才明白~~~
珍惜现在所拥有的~~~
才是赢了全世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