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2日星期一

关于最近~~~

最近没什么改变~~~
还是一样做工放工喝茶睡觉~~~
但就是比较累一点~~~
很想去旅行阿!!!!!!!!!!

朋友们~~~
大家加油哦~~~
没什么难关是跨不过去的~~~
努力不一定有奇迹~~~
但一定有成绩~~~

我最近也没什么难关~~~
就是有少少压力~~~
虽然老板没说~~~
但多多少少我也知道~~~
这个月的sales真的不是很好~~~
我会努力的~~~

至于我妈~~~
他的病情好转很多了~~~
眼睛有时看到~~~
有时看不到~~~
一星期要洗三次肾~~~
我会抽多点时间陪她~~~
希望他的眼睛快快好起来~~~
可以再次看到这世界~~~

不想有遗憾~~~
想做什么就去做~~~
想爱就去爱~~~
人生不过就是要疯狂~~~
平平淡淡的~~~
不就失去活着的意义吗???
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