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1日星期三

今夜的我

刚刚看完戏回来
不知道为什么会开到这里来
原来我很久没写了
今天就来更新一下吧

这几天说真的心情不怎样
有点灰灰
我一个星期多没见到她了
真的很想她
我不找她
因为我不想打扰她
她有她的事忙
她有她的世界
就算她不找我
我也清楚明白
因为我不算什么
哈哈

说真的那句
说没感觉是骗人的
还是希望她会找我
但那只是奢望
不知道为何
心有点不舒服的感觉

我不奢望太多
希望她快乐就好
其他的我无所谓
她找不找我也没关系
她一定要比我幸福

傻婆
记得
在这个世界的某个角落
还有一个傻瓜在默默的守护着你
不会让你流泪

我爱你<3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