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4日星期二

我是否存在???

我是否在你们心中存在。。。。
有时,我会问自己酱的问题。。。在你们的心中,是否会有我的存在???还是我根本就没出现过在你们的心里。。。
问我为何有酱的想法???我也不清楚。。。就一个人没事做,什么事都想得出的。。。
其实,我蛮在意的,我在你们心中的地位。。。
想说,你们去那里玩,有没有想到要约我。。。你们去吃东西,会不会想起我吃了没。。。你们去看戏,会不会买我的票。。。你们做些事情,会不会想叫我参与。。。
真的很想知道。。。
不是说觉得你们不在意我,不是说觉得你们不当我是朋友/兄弟/姐妹。。。就单纯的想知道而已。。。我在你们心中,是否有个角落是装了我。。。
希望你们不要误会,这只是我半夜一个人没事做,会想想而已的事。。。
真的,你们在我心目中,个个都是重要的,个个都在我心中占有一席位。。。
我很珍惜和你们相处的时间,不要怕我忙,不要怕我没时间。。。你们叫到,多忙我都会抽时间出来的。。。
珍惜眼前人。。。珍惜现在所拥有的一切。。。我(李华康)珍惜你们。。。我所认识的人。。。
(尤其是(你),我会更加珍惜,虽然我不是你的谁,但我知道自己是爱你的,所以希望你能快乐,我就心满意足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