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5日星期二

MuchMellooEvolutionCrew Seremban&P.D trip

五月二号至四号。。。
两天两夜的旅程结束了。。。突然有种失落感。。。哈哈哈。。。
这几天过的很开心,也玩得很疯,很久没有这种感觉了。。。开心。。。
首先我要谢谢良算咯。。。提供他家给我们住,又带我们五吃好吃的东西,还有林爸爸和林妈妈,特地买食物去海边给我们吃。。。真地很感谢他们。。。谢谢林家。。。哈哈哈。。。
这次随行的有。。。我,良算,Jessie,Stacey,Racy,Casey,RX(大波),Kelly,Vincent,豪屎,良,健新,咏君,Ivan。。。。。

话不多说,看照片吧。。。
在抓鳄鱼。。。小心啊。。。
在广场里面坐的士。。。真地懒到。。。。

坐上奇怪的机器人。。。

开车就开车吧。。。干吗办无辜样啊???

我和小屎。。。
不管啦,我一定要坐。。。

黑白无双。。。

你们把拖鞋当成火堆在取暖吗???

深情地对望。。。有点蕾丝边的感觉。。。

大家猜到是什么字吗???
答案是。。。MUCHMELLO...HAHAHA。。。

三人行。。。

感觉上好像RACY在探访难民。。。哈哈哈。。。

双C....Racy&Stacey


新的5C。。。



天刚刚亮的海边。。。

喂喂喂。。。你们听我说。。。。刚才真地很搞笑咯。。。。
哈哈哈。。。。
还有很多照片的,迟点再补回。。。。
MuchMelloo Evolution Crew要加油哦。。。
这次是第一次,不会是最后一次。。。
我们到了七八十岁还是要在一起玩,你们有问题吗???















4 条评论:

  1. 做么要谢谢我们叻???
    你也有份参与的啊,你也有功劳,所以不用说谢谢了。。。
    继续努力啦,还有很多地方等着我们去玩得。。。
    Muchmelloo...加油加油加油。。。

    回复删除
  2. wow....hav fun o....nice blog here

    回复删除
  3. haha...
    thx...
    有空多上来看下。。。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