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9日星期二

想回到过去~~~Part 1

想回到过去,试着抱你在怀里,不再让你离我而去~~~~ 哈哈,昨晚上在家很无聊,就打开电脑看下以前的照片,看看下莫名其妙的笑起来。。。 以前的我们是多么的疯狂,多么的颠,多么的好感情吖。。。 我们来回味一下吧。。。


浮罗交怡的旅行
家华在干吗???很搞笑,很暧昧。。
我们的三朵花。。。美哦!!!
我们的三棵草,有帅吗???XD
四只蜘蛛侠。。。。
我们太饿了,见到东西就吃。。。
不错的一张照。。。
我们的合照

我们的交通工具,很省油的说。。。
这些都是在云顶。。。
以前的我会不会很啦啦???
m.yee,c.ting,niko
以前大家的样子都很"豆记"

三年前的我和niko
这些也是云顶,07年的。。。
和云顶的吉祥物合照,感觉卡希和那只蜜蜂很像XD 这是大合照。。。
wow...美女图。。。当然不是全部啦。。。
很“杀”一下的照片。。。。
这些都是蛮久一下的照片。 哈哈,办超人哦。。。
Niko去新加坡前的欢送会。。。
好像刚冲凉来。。。
有种古代的味道。。。
我和算的合照哦
好看吗???酱的发型???
淑珍的生日
我和两姐妹合照。。
很搞笑的两公婆。。。
咏君,不是你生日啊。。。



这张是某年的倒数。。。


Porm Nite Party
我和当晚最美的美女合照哦。。。
我和头大大的大头。。
型到。。。。。。。。
据说是家华一生中最喜欢的照片。。
我和happy ting

07年的某月某日我们去了sepang的黄金海岸玩。。。当天你们准备了很多东西吃,而且都很好吃的。。。过后还去情人桥吃海鲜,还接到5C的炸弹,当然是Porm Night的啦。。。哈哈哈。。。

看了优美回想起我们的过去???
是不是有很多美好的回忆叻。。。。
当然这只是一部分而已哦,还有还有很多的。。。
等我有空再传上来。。。。
未来好友很多回忆等我们去制造的哦。。。
还有很多地方我们还没去过吖。。。
下次我们的目的地是哪里呢???
期待中~~~~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