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6日星期二

心情2。。。

太久没写部落了,今天就来写下自己的心声啦。。。
父亲节要到了,突然想起了我的爸,如果他还在世的话,今年应该有六十多岁了吧。。。
他在我十岁时就去世了,在我才刚刚懂事时就离开我了,眨眼间已经离开我十二年了,真的很快。。
想说如果他现在还是陪在我身边的话,今年的父亲节我会送什么叻???
不过,现在说什么也没用了。。。
他养了我十年,可是却不给我机会孝顺回他十分钟,真的是我的遗憾。。。
爸,我会好好的,不会做任何伤到妈心的事,真的,我会好好孝顺她,因为在你离开以后,是她把我养大的。。。
这句话迟了说,但我还是要说。。。爸,我爱你。。。
还是那句老套话,珍惜眼前一切,不然到时后悔就来不及了。。。
还有一件事,应该有人懂,也有人不懂吧。。。
不懂的人就不要见怪咯。。。
就是我有抽烟的,虽然不是很凶,但我承认我是一名烟客。。。
以前曾经戒过,但又抽回。。。
问我为什么抽烟???如果我说压力,你们会信吗???哈,连我自己都不信。。。
我知道抽烟对身体有害,给人的印象不好,所以我不曾在fanxy面前抽过,不是不要让你们知道,不是怕你们不喜欢我,是因为我尊重你们。。。
朋友对我说过,香烟是最好的朋友,因为你在寂寞时要人陪,它一定会出现,不管任何时间,任何地点。。。
香烟是知心朋友,你有心事它会聆听,它会帮你守住秘密,最起码的是,他从来不会出卖你。。。
但我现在想说,我想戒掉,你们给我一点时间,可以吗???
为什么要戒掉???还要说吗???
我已经找到比它更好的朋友了。。。
那就是fanxy和MuchMelloo(M.E.C)...
有了双C的存在,我真地觉得香烟不再是我最好的朋友。。。
我想要感谢一下这几位兄弟姐妹。。。
算:虽然和你认识不是很久,才那年多两年的认识。但就觉得你的人真地很nice,很好人,认识你是一辈子都不会后悔的事,J.C选到你更可能是上辈子修来的福。。。我们来做个约定好吗???我们来做三世的兄弟,今世,下一世,下下一世也要和你称兄道弟。。。
大波:也是一样认识不是很久,但我们还是相处得不错。虽然平时你好像很害羞,但我觉得你是骗人的吧。。。尤其是演戏,一直说不会不会,可是最厉害的还是你,真的服了你。。。也要感谢你,感谢你教我跳舞(虽然我现在还是不会,哈哈),我还是很想学的,以后还是要麻烦你咯。。。你也一样,我们也要做三世的兄弟。。。
J.C:想不到要感谢你什么叻。。。开玩笑的啦,如果不是你叫我去Camp做保安,我也不会加入M.E.C了,真的感谢你。。。给我机会认识到一班酱好的朋友。。。
RACY:感谢你,让我真的感受到有妹妹的好。。。因为我在家是最小的,完全不懂有弟妹是什么感觉。。。原来有个妹妹是酱的感觉,这种感觉真的很好。。。谢谢。。。
好啦,夜了,我要睡了。。。
其他还没感谢到的就下次啦,因为真地是太多了,感谢到明天也感谢不完。。。
感谢你们愿意走进我的生命里。。。
感谢你们愿意让我走进你们的生命里。。。
感谢你们的对我所做的一切事情的包容和体谅。。。
除了感谢,还是感谢。。。
真的和你们的认识,是我这一辈子的福气。。。

7 条评论:

  1. aiyo..大佬..做么酱感性..
    我也要跟你做兄弟XD

    是谁给我们支持
    fanxy
    是谁给我们勇气
    fanxy
    是谁给我们信心
    fanxy
    有了fanxy绝对无敌 XDDDDDDDDDDDDDD

    回复删除
  2.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回复删除
  3. 为什么我的感谢那么短。。。。
    嘻嘻感动哦。。。 恶势力上

    回复删除
  4. 肉麻到~~~~~~~
    噢可噢可!!答应你啦~~
    找天上山,滴血为盟,立地成佛,带一包香,脱光衣服,露出“蕉蕉”,剃光拎毛,拔埋“加辣地”毛,上山结拜,立下头!!!名!!!状!!!
    违背诺言,背叛兄弟,钩二嫂者,被逼吃下“伟哥”,切断咕咕,丢到一大堆波大大,腰细细,屁股翘翘,长得不是像林志玲就像许慧欣的裸女中间,叫他们吻你,挑逗你,让你求生不能,求死不得,要“屌”都没有蕉“屌”!!
    问你怕未??!!
    要结拜吗??

    算上

    回复删除
  5. 认识你酱就了,都不知道你有那么感性的一面,呵。。。。

    回复删除
  6. 突然我的心都被你震了一下
    认识你四年多五年都不知道你有将感性的一面..................................................................
    你是原创者阿康大哥吗?

    回复删除
  7. 哥哥哥哥哥哥哥哥哥哥哥哥哥哥哥哥哥哥哥哥哥哥哥哥哥哥哥哥哥哥哥哥哥哥哥哥哥哥哥哥哥哥哥哥哥哥哥哥哥哥哥哥哥哥哥哥哥哥哥哥哥哥哥哥哥哥哥哥哥哥哥哥哥哥哥哥哥哥哥哥哥哥哥哥哥哥哥哥哥哥哥哥哥哥哥哥哥哥哥哥哥哥哥哥哥哥哥哥.....
    哥,这才是真实的你...
    你总是那么温柔,
    认真的对待身边的人。。。
    只是平时收着收着而已...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