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3日星期二

最近怎么搞的啊???

最近不懂干吗。。。
明明就是很累了,可是一上到床就是怎样也睡不着。。。
已经连续两个星期四五点才睡了。。。有什么办法改善吗???
真的怕有一天会累倒。。。
不是我不要睡,就是怎样也睡不着。。。
不是烦,不是想,不是念,连我自己都不懂做么会酱。。。
努力的尝试去睡,还是不能。。。
每天都望天花板望到四五点。。。
真的难受。。。
最近我做工那边时常下雨,弄到我心情也很糟糕。。。
而且在雨天也会特别想念一个人。。。最巧合的是我同事每逢下雨总会开这首歌。。。
“下雨天了怎么办 我好想你 不敢打给你 我找不到原因。。。。。。。。怎样的雨 怎样的夜 怎样的我会令你更想念。。。。”
真的很想告诉你,我真的很想你。。。。
你会偶尔的想下我吗???我不贪心,只要你偶尔想下我就满足了。。。。

1 条评论:

  1. 我有想你啊=)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放心啦》。。我们大家都会想你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