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5日星期二

原来我已经无法自拔

我。。。已经越陷越深
我。。。已经无法自拔
我。。。已经不能自控
我。。。已经不是以前
我。。。已经改变很多
我。。。已经学会体谅
我。。。已经学会等待
我。。。已经学会接受
我。。。已经学会忍耐
我。。。已经不发脾气

我改变了很多。。。都是因为“你”。。。我学会了酱多东西。。。
“你”对我来说。。。已经是生命中最重要的。。。没有任何东西可以替代你的位子。。。
希望你会明白。。。你对我的重要性。。。
我不渴望什么。。。这距离对我来说已经是上天对我的恩赐。。。我还能在奢求些什么。。。
我最希望的是。。。我们感情永远不会变淡。。。变的话。。。也是越来越深。。。
我爱你爱到无法自拔的地步。。。但我不会强迫你做些什么。。。一切就让它顺其自然吧。。。
答应我。。。你不会无端端对我不理不睬。。。
答应我。。。你不会不告而别。。。
答应我。。。你心里一定不会忘了这个我。。。
我答应你。。。无论发生什么事。。。都有一个我会陪在你身边。。。
我答应你。。。我会等下去的。。。
我答应你。。。我心里已经留下一个最大的位子。。。等你来住。。。
我答应你。。。我会永远地爱着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