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2日星期五

我的日记

让我来告诉你们我的事情吧~~~

最近的我,发生了满多不愉快的事,但开心的事也不少。。。

先讲不愉快的吧。。。
最近和fanxy发生了些误会,心情超难受的。。。
但我不曾怪过他们,因为是我少出来,所以他们才会觉得我变了。。。
我想告诉他们,我还是我,还是你们认识的李华康。。。
永远都不会改变的。。。
以后我会抽多点时间出来陪你们的。。。

还有前一阵子我妈进了医院,真的吓死我了。。。
幸好最近没什么了,希望它会快快的好起来。。。

工作上和同时间的相处还不错,就有时会吵架,但也是开心的吵啦。。。
吵完了还是一起出去。。。果然够兄弟。。。

开心的事嘛。。。
就是最近都没什么事烦了。。。
接下来我会去马六甲。。。
和jun,canice,wen ru,& fen。。。
因为canice要去拿证书。。。
顺便去散下心。。。
反正我休息嘛。。。
很久没去了。。。
不懂有没有改变到。。。
期待中。。。
星期五又到了。。。
休息天。。。
我陪我姐去进货。。。
他最近做卖衣服了。。。
女装。。。
有兴趣的话来我家看下。。。
算你们便宜点。。。
哈哈。。。

我的感情世界???
哈哈。。。
我自己也不清楚。。。
只知道。。。
我越来越爱她了。。。

好啦。。。
夜了。。。
明天继续吧。。。
我会尽量时常把我的事情记录下来。。。
和你们分享。。。

(我又想起她了)。。。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