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4日星期四

累了~~~

最近觉得自己真的累了。。。
尤其是工作方面。。。
最近的生意觉得自己好像是废人。。。
给人废了一身的武功。。。
做什么都力不从心。。。
感觉很无助。。。
感觉很无奈。。。
真的很想马上换工。。。
我不想在mines里面做废人。。。T^T
以前的我不曾有过这种感觉。。。
真的很颓废。。。

我很讨厌这种感觉。。。
不喜欢。。。
一整天只是坐在那罢了。。。
像什么???
李华康。。。
你不可以酱颓废下去。。。

三月了。。。
还是什么也没做到。。。
是时候努力了。。。
还有三个月。。。
我就会换工。。。
我会努力的。。。

各位一起加油吧。。。
为各自的前途狂奔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