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5日星期四

心情还不错的一天

三月二十四号二零一二年。。。。
星期三。。。
天晴。。。

今天的我心情还不错下。。。
跟茹,雯,俊去夜市逛逛。。。
然后喝茶吹水。。。
聊下各位的近况。。。
希望可以了解下对方。。。
哈哈。。。
我们计划了六月酱去槟城玩。。。
等BROTHER回来一起去。。。
突然间很想念她。。。
哈哈。。。
BROTHER...
你最近还好吗???
我们在等你回来。。。

过后我就和堂表弟他们去吃螃蟹。。。
庆祝黑人栋的生日。。。
是提早的。。。
因为他生日当天。。。
他已经在中国了。。。
哈哈。。。
所以。。。
就提早咯。。。

在那边吃吃喝喝。。。
回到家两点多了。。。
就开始写blog咯。。。
想让你们多了解我。。。
所以就勤力一点咯。。。
哈哈。。。
不然。。。
很多朋友都不懂我的近况。。。
以为我搞自闭。。。

好啦。。。
差不多三点了。。。
是时候找周公下棋了。。。
各位。。。
晚安咯。。。
希望今晚会再次梦见“她”。。。
做么说再次。。。
因为昨天我写希望梦见“她”。。。
真的给我梦见了。。。
哈哈。。。
今天可以吗???
不懂叻。。。
明天告诉你们。。。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