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1日星期日

头晕+头痛。。。

21/03/2010,星期天,下午六时。。。
平常这段时间我还在THE MINES拼命。。。
但今天的我。。。
已经在家了。。。
原因是。。。
我从早上到现在都是头晕晕+头痛痛。。。
已经在办公室睡了四五个小时。。。
还是没好转。。。
只好回家吧。。。

问我为什么会酱???
我答不出。。。
可能不够睡吧。。。
因为都失眠阿。。。
我会早点睡了。。。

现在的我。。。
有点好转了。。。
但还是晕晕地。。。
要快点好。。。
今晚还有球赛阿。。。
我最爱的曼联阿。。。
一定赢。。。
利物浦算那根葱阿???
去死吧。。。

好啦。。。
先去休息了。。。
再见。。。
我又想起她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