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7日星期六

过得充足的一个休息天。。。

三月二十六号二零一零年。。。
星期五。。。
有雨。。。

今天是我的休息。。。
但我并没闲着。。。
过得蛮充足的。。。

首先当然是睡饱先咯。。。
睡醒之后。。。
打算去买戏票先的。。。
但被我堂弟叫去吃东西。。。
就过去看下咯。。。
谁知道。。。
都不的空吃嘛。。,
在那坐了下。。。
我就飞去l.mall买戏票。。。
他们还说想吃烧鸭。。。
就买了半只+叉烧回去吃。。。
大概三点。。。
才开始用我的早餐。。。
蛮可怜。。。
但也吃得很满足。。。
哈哈。。。

过后我就去剪头发。。。
剪了就回家载我妈去我家附近的夜市买菜。。。
做下孝顺仔。。。
嘻嘻。。。

然后我就去T.S找Cherry...
她叫我去买面具和booking场地。。。
也走下街咯。。。

八点左右就回家。。。
但我没回家。。。
直接去载茹。。。
去l.mall走夜市去。。。
然后十点钟就进去看戏。。。
How To Train Your Dragon...
很好看的一套戏。。。
真的很不错。。。
值得一看。。。
如果听得懂英文的话。。。
看3D会更加好。。。
最衰时我不会听英语。。。
需要看字幕。。。
不然我就看3D了。。。

过后就去了Pandah Indah的Black&White庆祝佩雯的生日。。。
切了蛋糕。。。
我就走了。。。
赶下一场。。。
去吃火窝。。。
和我堂表弟他们。。。
迟到两点多我们就散场了。。。

回到家。。。
写下blog。。。
让你们了解我的近况。。。
就结束了我的假期。。。
我充足的假期。。。

是时候讲晚安了。。。
各位。。。
晚安。。。
我想念你们。。。
特别是“你”。。。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