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6日星期二

再一次

再一次有这种感觉。。。
我不喜欢。。。
超不喜欢。。。
很辛苦。。。
很烂的感觉。。。
做任何事都提不起劲。。。
开始让我越来越讨厌我自己。。。
快快走开。。。
我不要这种感觉。。。

可能吧。。。
工作压力让我越来越颓废。。。
真的没办法吗???
我要逃脱。。。
我很累。。。
我知道没人可以帮到我。。。
只有我自己。。。
我要快快振作。。。

最近。。。
身边很多东西都好象变了。。。
变得不一样了。。。
和我印象中的不一样了。。。
但又说不出。。。
是我的错觉吗???
希望是吧。。。

最近好像又失眠了。。。
很久没失眠了。。。
又回来找我了。。。
周公不要我了。。。
半夜没事做。。。
没人陪。。。
想聊天都没人陪。。。
但没关系。。。
我已经习惯了一个人的生活。。。
但我也想改变。。。
应该很难吧。。。
那个白痴会陪我半夜不睡觉一起聊天???
哈哈。。。
只好对着四幅墙发呆吧。。。

好啦。。。
不写酱多了。。。
我没事。。。
我只是想诉苦而已。。。
我很好。。。
你们别担心太多。。。
=)
我还是我。。。
还是你们认识那个开心,乐观的李华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