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30日星期二

坚持~~~

三十号三月二零一零年
星期二
晴天

今天的我。。。
已经开始是个失业汉。。。
哈哈。。。
我已经没在MINES做工了。。。
现在再休息状态中。。。

问我几时开工。。。
还不清楚。。。
最快就是后天。。。
哈哈。。。

今天想说说坚持。。。
很多时候。。。
你会拼命的去坚持某件事。。。
可是中途你会问自己。。。
坚持下去会得到你想要的结果吗???
没人知道。。。
但你不坚持。。。
就永远不会得到你想要的。。。

当你坚持下去。。。
又得不到你想要的东西时。。。
不要抱怨。。。
至少你曾经努力过。。。。

我会坚持到底。。。
相信我。。。
我是爱你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