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4日星期三

今天。。。

今天的我做工有迟到了。。。
想一想。。。
这个月好像没有准时过。。。
哈哈。。。
没关系。。。
多两个月。。。
我就换工了。。。
所以。。。
迟到也没关系啦。。。
哈哈。。。

今天放工回到家已经是十一点左右了。。。
很久没酱迟了。。。
因为有客人。。。
只好等到他走咯。。。

回到朋友就打来。。。
他说在我家下面。。。
过来喝茶。。。
顺便拿电话给他。。。

他是一个很照顾朋友的人。。。
他说要我帮他做工。。。
但他不确定什么时候开。。。
七八月。。。
或者九十月。。。
我要不要等呢???
等的话。。。
我要做些什么???
不懂。。。
先别烦先。。。
看下怎样才打算。。。

明天又到星期三了。。。
很久没去走康乐的夜市了。。。
有点想念。。。
但有人陪我去吗???
你们谁有空陪我这位白痴去???
告诉我好吗???
哈哈。。。

好啦。。。
夜了。。。
明天继续吧。。。
希望今晚会梦见“她”。。。
真的很想念“她”。。。
=)
晚安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