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5日星期一

美好的回忆

结束了。。。。
我所期待的旅程终于圆满结束了。。。
真的很开心。。。。
很多难忘的回忆。。。

我们遇到前所没有的回忆。。。
车爆胎。。。
巴士坏。。。
喝到呕。。。
出海下大雨。。。
被水母咬。。。
一起淋雨。。。
一起疯狂购物。。。
一起拍照。。。
真的很开心。。。

虽然这次只有五个人罢了。。。
但绝对不会影响我们的心情。。。

凯雯,雯茹,Chew Yi,俊。。。
谢谢你们。。。

谢谢你们带给我这么美好的回忆。。。
我真的很享受和你们一起的时间。。。
和你们一起真的很舒服。。。
每一分每一秒都好像会有惊喜出现。。。
你们不会闹脾气。。。
不会因为开你们的玩笑就脸黑黑。。。
这段友谊。。。
我一定会好好记着。。。
认识你们不后悔。。。

期待。。。
我又开始期待了。。。
期待下一次和你们一起去旅行。。。
penang???
sabah???
pulao rendang???
哪里都好。。。
有你们的地方就有快乐。。。
去哪里都一样。。。

我爱你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